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

2021-12-09 22:4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雨默

(宋雨默)近日,公安部组织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为认真组织全体干部民警深入学习领会誓词精神、坚决践行誓词要求,2021年12月6日上午,化德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民警们举起右拳,面对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1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全体民警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立足主责主业,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铁路平安畅通。

                      

化德车站派出所宣誓12.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