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项目2021年第二批房建工程竣工验收及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1-12-09 00: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12月7日下午,宜彝高速2021年第二批房建工程竣工验收及总结会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顺利召开,项目监督机构领导、业主单位分管领导、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SG2-SG7标项目经理及总工出席会议。

会上,竣工验收组对各施工标段房建工程进行资料核查和现场核查。随后各施工标段分别对房建工程的施工过程、施工自评等情况进行简要汇报,监理单位对各标段施工质量进行评价总结,业主单位最后对各标段现场和资料情况进行总结。业主单位指出,此次第二批房建工程能够顺利竣工验收,离不开各单位的不懈努力与团结配合。宜彝高速开通在即,也希望各单位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做好收边收口等扫尾工作,共同保障年底宜彝高速的顺利通车与试运行。

在此次第二批房建工程竣工验收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项目部筠连服务区东西区场坪、蕉村互通收费站等顺利通过交工验收。项目部将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昂扬斗志,高质量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