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一行到临夏区域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12-09 00: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12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副总经理柳仓太、祁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一行到临夏区域指挥部所属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

刘忠厚一行分别前往临夏区域指挥部所属迎曦公馆项目、城投·睦府项目、牡丹公园项目施工现场,通过观看平面布置图、沙盘、三维户型图等方式了解项目的位置、面积、布局等信息,详细询问了工期计划、已完成工程量、剩余工程量、承包方式、工程造价、下一步施工计划及冬施方案等情况,并要求各项目要提前排好施工进度计划,随时盘点物资供应情况,确保按照合同工期交工。

随后,在临夏区域指挥部组织公司所有在临项目副部长以上人员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职工敞开心扉畅谈在项目管理和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刘忠厚、柳仓太、祁涛、许海英分别对职工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用心用情为广大职工化解难题。(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