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项目迎来区域稽查轮检暨2021年下半年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2021-12-09 00:4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中铁七局于12月份组织开展区域稽查轮检暨2021年下半年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彻底排查项目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12月5日,集团公司第八检查组副组长李局一行人深入现场,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进行考察。武汉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国陪同检查。

上午,检查组制定了详细的检查考评细则,对白家山隧道进口、出口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下午,检查组在项目部会议室检查内业资料。本次检查以四大系统责任落实为重点,严查领导干部履责、人员(资源)配备、考核奖罚、方案交底、教育培训、隐患整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本着边检查边指导边整改的原则,检查组依据检查内容,边查阅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而耐心的讲解。尤其对重点环节的把控和流程进行了互动式授课,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行完善和整改。

内业资料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立即召开了整改分析会,对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的迎检工作等进行了肯定,接着通报了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整改要求。一是要按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和完善、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二是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落实,严明奖惩;三是要周密部署,加强细节管理,确保工期节点目标的实现;对于各类隐患排查要一抓到位,整改到位;四是要严格监管,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稳定。

最后,项目经理王剑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检查组到项目部的检查,对指导项目部更好地开展施工生产,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我们将迅速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措施,调整方案、精细措施、细化交底,把收获和成果落实消化到现场去,为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