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暨12.4国家宪法日宣讲进工地”活动

2021-12-09 00: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王亚东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的到来,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精神,增强项目部全体人员《宪法》和《安全生产法》知识,12月4日,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在施工现场蔬干沟调蓄池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暨“12.4国家宪法日”宣讲进工地”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项目安全总监向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人员讲解《宪法》和《安全生产法》知识,强调现场作业一定要制止和纠正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违反操作规程的行为;施工现场的设备务必要张贴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并定期进行维护、保养。随后项目安全部门负责人向现场工人发放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手册,通过知识手册的学习提高全体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最后由项目安全总监通过安全生产宣传栏曝光的现场违章作业协作队伍,借相关安全生产法律对其违章行为加以警示教育。通过本次宣传学习活动,提高了项目部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加强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项目部将采取多种途经、多种形式进一步开展《宪法》、《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活动,掀起项目部全员学法的热潮,为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