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帮助找回遗失手机 旅客赠送锦旗致谢

2021-12-09 00:3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雪芹

(常雪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襄阳铁路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意识,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将学习成果实实在在转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12月8日上午,家住荆门市东宝区白云大道的唐女士将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荆门车站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回遗失手机的感激之情。

原来,11月27日下午,唐女士在荆门火车站乘坐K5418次列车前往武昌,列车已开出了才发现随身携带的价值3000余元的蓝色OPPO手机不见了,唐女士不确定是搭乘出租车、进站、安检、候车哪个环节出了差错,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荆门车站派出所电话。值班民警冯辉、何华清接到求助后,立即根据唐女士进站轨迹查看车站公共视频。发现唐女士进站时把手机遗忘在人工验票口外桌子上,其后一名穿着大毛领外套的送客中年妇女见其手机无人认领就拿走了。民警通过进一步摸排走访,几经辗转,终于与拿手机的郭某家人联系上了,在民警和家人的教育劝说下,第二天,郭某主动将唐女士的手机交到荆门车站派出所。

“你的手机已经找到了,方便时来派出所来领取1还远在武汉的唐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激动不已。“其实,我对找回手机并不报太大希望,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忙找回来了。”电话里,唐女士连声表示感谢。

12月8日,返回荆门的唐女士特意送来锦旗,由衷赞叹荆门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效率和一心为民的服务本质。荆门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将以此为动力,持续站好岗、履好职,全心全意为旅客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同时,派出所也提醒广大乘客:岁末年终,出行旅客较多,大家一定要规整好行李物品,确保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不离身,避免给自己或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