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临夏区域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12-04 14:1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12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临夏区域指挥部及所属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段荣福先后到临夏区域指挥部驻地办公场所和职工生活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程项目、城投·睦府项目、牡丹公园项目,详细了解了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各项目工期进度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并叮嘱现场施工人员在室外工作要做好防寒保暖,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通过与职工的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办公及居住环境、就餐环境后,他要求项目负责人冬季要做好职工生活保障,要让每一位职工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外,段荣福指出,指挥部管理人员要多与各项目职工沟通交流,相互关心,团结协作,发挥好各方面的优势,确保公司在临夏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