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04 14:1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提高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全体员工艾滋病防范意识与自我防护能力,普及艾滋病基本常识,有效消除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歧视和偏见。12月1日,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分别从传播途径、艾滋病感染早期症状、潜伏期、易感行为、不易感行为、艾滋病预防、补救措施等7大方面进行全方位宣讲,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与掌握艾滋病预防、治理等自我保护知识,有助于号召全体员工尤其是处于20-29岁之间的青年员工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减少歧视,呼吁大家关爱并呵护艾滋病感染者,增强社会责任感,帮助每一位员工正确认识有关性的生理和心理知识,提高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引导大家珍爱生命、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避免因错误的认知和态度而产生严重后果。

当前,在新冠肺炎全球流行趋势不减的形势下,艾滋病传播出现新的趋势和特点,青年学生群体和老年人群体感染人数大幅增加。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举行为项目部全体员工打了一针强有效的“预防针”、筑牢了艾滋舶防火墙”,营造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