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积极组织学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

2021-12-04 14:0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陈雨)每年的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加强员工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员工观看省总女职委将邀请青海省防疫中心孙教授为全省广大职工讲授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直播,带领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毒,增进对艾滋病的理解,关爱艾滋病人。

高度重视,大力宣传。项目部积极组织大家观看防治艾滋病直播,学习相关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通过在QQ、微信群等转发防艾相关知识,增强对艾滋病的大家的了解,在增强自我了解的同时,也呼吁大家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防艾抗艾相关知识,加强自我保护,以平常心正确对待每一位艾滋病人。

正确认识,珍爱生命。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员工充分了解了艾滋病对个人对家庭以及对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目前中国疾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专家指出,中国艾滋病呈现“两头翘”的发病趋势,即青年人和老年人发病率高,就是20-29岁,50-59岁是高发年龄。仍然有许多人深陷患有艾滋病的痛苦之中。因此 ,更是需要越来越多的人懂得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了解他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将感染艾滋病毒的风险降到最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