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积极订阅工人日报报刊

2021-12-04 14:0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陈雨)为加强对广大职工的政治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好工会报刊的阵地作用,郑州地铁8号线积极相应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发挥工人日报在工会工作全局中重要作用的通知》,积极订阅工人日报报刊,增加员工对工人日报的阅读量,拓宽每一位员工的知识面。

工人日报以服务三工为办报宗旨,贴近企业,贴近职工,内容丰富,注重实际,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兴趣爱好职工的需要,让员工能在空闲时间真正看到自己需要的内容,真正办成是群众自己的报纸。

此次订阅工人日报报刊,不仅提升了工会的影响力,增强了广大员工对于工人日报的重视,也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