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夏市委、市政府向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发来感谢信

2021-12-04 14:0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12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收到临夏市委、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公司、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为临夏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该集团公司带着对贫困地区和各族群众的深厚感情,自觉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企业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各项施工任务;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管理有方、执行有力、工程优质,承建的各类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极大完善了城市发展功能,改善了群众生活条件,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形成了企地合作、互利共赢的生动局面。

同时,临夏市委、市政府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携手,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