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党代会精神 提服务素质

2021-12-04 00:2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海华

近日,在党支部的统一组织下,我们深入学习并开展研讨广州局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10个历史性成就”、“6个宝贵经验”、“3个认清、3个勇担”、“6个当尖兵当先锋”、“7个聚焦”、“1个号召”等关键词入脑入心,也给我了极大的感触。

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上,我们肩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距离新的一年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依然必须咬定“两坚守两实现”任务目标不放松,大力推进安全生产、运输经营、客运服务等中心工作,而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是要主动走在前列,争当尖兵、先锋,为实现目标而不懈奋斗。

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让我更加理解,铁路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始终确保运输生产安全平稳,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我成长在广州南站,要始终跟着单位走,向打造高铁一流服务高地的目标前进,这就要求我们要补强短板,不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

如今我们正在围绕着“美化站场环境、亮化服务品牌、净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实现“服务理念领先、出行环境领先、设备设施领先、队伍素质领先”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车站总体客运服务质量,这就需要我们把握工作细节,时刻增强安全意识,强化业务技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并从小事做起,从基本的十字文明用语抓起,不断提升基本服务质量。同时,作为青年党员,更要思考在前,勤于发现问题,在基础管理、设备设施、服务质量等方面下足功夫,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共同为促进服务质量提升而奋斗,减少差错、减少投诉,提升质量、提升效益,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学好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有助于促进自己振奋干事创业精神,我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努力在安全、服务、营销中提素质,切实为广州南站打造高铁一流服务高地奉献青春力量。(尚海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