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22: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本站消息 近日,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处长、党支部书记曹海峰主持。

会上,曹海峰首先带领全员学习公报要点,领会全会精神,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决议》的重要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六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加强项目党建。

会议要求,要在全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大力营造全全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斗志、全力冲刺安全年,以扎实业绩推动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

项目班子、各站队负责人、总部后勤全员共计18人参加了学习会。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