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消防月安全检查活动

2021-12-02 22:5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项建伟

本站消息  为响应包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结合实际,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检查工作由安监室带头,联合办公室、运输生产部、电力机车队集中开展。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宿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运行正常,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占用,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电线插座是否老化影响使用,是否开展日常防火巡查,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是否人走断电,库房物品是否堆放整齐,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醒相关负责人要按要求整改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同时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项建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