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升级改造工程全面进入动态验收阶段

2021-12-01 21: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浩 梁蕾

11月30日15点,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参建的酒额铁路工程迎来了重要时刻,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酒额铁路动态验收部署会,自12月1日开始全面进入动态验收阶段,所有参建单位的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11月9日开始,中国铁路兰州局组织相关人员对酒额铁路进行了为期21天的静态验收,项目管段以98%的好评一次性通过了静态验收。会后,该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立即对动态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戒骄戒躁,高质量确保酒额铁路的顺利开通。

酒额铁路的建成,将进一步推进了国家西部大开发的部署,完善了西北铁路路网结构,加快了酒泉地区的发展,在客货运输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傅浩 梁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