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工程公司二分部学习宪法知识

2021-11-30 22:1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二分部 侯欢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公司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学习,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组织员工学习了解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重大意义以及宪法的有关知识。增强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意识,自觉做维护宪法、遵守法律的职工。

宪法以法律的形式确认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成果,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无规矩,不成方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诞生标志着中国人民全面告别以领导者 规矩的剥削与特权的世界,形成了以宪法为根本的客观主义规矩世界。我们就生活在这具有规矩方圆的社会中,人人头上都悬着一把The Sword of Damocles(达摩克利斯之剑),不敢轻易跨越规矩 贫穷富贵。我们阅读这人生的准则----宪法,知道了路该怎样走,事该怎样做,心该怎样想 从此法在我心中,每一个标点都是前行的路标,指点迷津,答疑解惑。从此廉洁奉公清风一 相知相携,尊老爱幼夫妻和睦,见义勇为扬善惩恶。

通过开展学习和宣传活动,引导职工认识宪法、了解宪法,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cafcba531324fae3e991e6fb3b02275f5d92a96e1efd7b49e0937dfed7fa9f55cf1b227dc984226028a1f08606973884713a3df3f55399e2b5f126ff91092d97.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