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民之间心连心 千里路上真情在 --沱沱河站派出所帮助货运司机找回掉落物品

2021-11-30 22:1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荣 许显龙

2021年11月24日,沱沱河站派出所的民警在线路安全巡查过程中,在109国道开心岭路段发现大量散落的羊皮,为了过往行车安全,民警立即将皮张收集装入后备箱。

民警吉元武心急如焚地说道:“车主要是知道货物掉落,该有多着急啊,咱们往前追1行驶近10公里后,终于找到了运送羊皮的卡车,而民警一路捡拾的羊皮已有三麻袋之多。

原来货车司机马师傅准备将一卡车羊皮从西藏那曲运往甘肃临夏,由于全程仅有一人,导致掉落货物后没有及时察觉。民警帮其重新装好货物并再次加固,马师傅用着并不标准的普通话说道:“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及时追上我,我不知道这趟要损失多少钱呢!幸亏你们还帮我装车,这冰天雪地的,我一个人可如何是好啊,在这无人区能得到你们的帮助,心里感觉太温暖了”,“谢”不绝口,让民警们也在这刺骨的寒风中感到暖意涌上心头。

临走时,民警们再次叮嘱司机,一定注意行车安全,告知高原行车注意事项,确保一路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