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盾构机吊装关键节点验收

2021-11-30 21:2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2021年11月30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茶青区间风井盾构机吊装关键节点验收顺利通过。

为了贯彻落实项目公司关键节点验收管理办法,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第六标段茶青区间组织业主代表、第三方安全监理、标段监理联合对盾构机吊装进行关键节点验收,主要对吊索吊具、吊装环境检查及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检查各项验收要点均符合要求,同意现场进行盾构机吊装作业。

该盾构机吊装关键节点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茶青区间盾构施工即将开启,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合理安排施工,保持高标准施工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