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21:2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家金

11月2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了湖北省知名理论专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深入解读。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代表参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主持会议。

会上进行集中学习,大家对陈文健总裁在中国中铁项目管理提升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中铁七局党委关于加强“经纬党建”工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国中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的通知》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究,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收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议展开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论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成果,围绕四个“伟大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个“确立”、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意义”与“十条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等主题,从主体框架结构与新的论断层面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中之重,把六中全会《决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教材,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的重要精神力量。

会上,孔军豪发表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强信念、提本领、抓执行、树新风”政治能力提升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原则,紧盯目标,以员工政治能力高质量提升,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收官;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专题活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孔军豪强调,要深学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加强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并激励全员把握好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关键时期,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促稳定、保安全,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完美收官,确保公司“十四五”首战必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是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实践,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增强了全员对党的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振奋士气、提升管理的重要武器,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高远的要求鞭策自己砥砺奋进、担当实干,把握新征程、唱响主旋律,为擦亮公司品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