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1-11-30 21: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王莉)根据郑州发布的第52号公告,自2021年11月24日0时起,对荥阳市贾峪镇全域解除管控,自此,全市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除。解封不等于解控,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加强组织领导。分部人员要明确职责分工,传达上级文件和要求,部署相关工作,报送相关信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综合人员要高度关注疫情,及时掌握国内疫情动态,对于请假回来的人员,提前做好绿码、核酸检测报告等个人信息的收集工作,并做好登记。

做好个人防护。鉴于工区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全体人员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坚持佩戴口罩。坚持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升冬季传染病的防病意识,做到“多脖同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