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21: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梦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宣传思想战线作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以崭新的面貌,为项目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铁建人,要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定信心,担当使命,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奋进姿态,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项目建设努力奋斗。 (刘梦)

截屏2021-11-29 下午9.29.3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