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21: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虎林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中华名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议要求项目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三要坚定政治立尝更新思想观念,做到四讲四有;四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谢虎林)

截屏2021-11-29 下午9.27.3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