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积极配合上级单位迎接2021 年11月份履约检查

2021-11-29 21:1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2021年11月29日-12月1日,于8号线一期轨道土建01标开展11月份履约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分为以下:参建单位对公司及建设四部下发的管理文件执行落实情况;2021年11月份施工进度、节点完成情况及产值完成情况;危大工程及重大风险源管理情况(比如深基坑开挖、大型吊装作业、高支模、盾构施工、暗挖作业等);农民工生活区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情况;钢筋、防水材料、盾构管片等进场材料检查验收情况;现场实体质量控制情况;内业资料管理情况;扬尘治理及文明施工管理情况;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日常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

本次检查旨为切实做好8号线一期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及进度管理工作,确保在建工程平稳有序推进,严防各类质量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事故预防及应急处置水平,并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思想觉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