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郑银区间左线“750#”盾构机吊装下井前核查会顺利通过

2021-11-29 01:1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11月28日下午15:00,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郑银区间左线“750#”盾构机吊装下井前核查会顺利通过,为下步实现盾构贯通创造了条件,标志着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站首台盾构机正式完成隧道贯通。

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起始里程为左DK19+407.341~左DK20+714.470。左线长度1307.059m(含短链0.07m)。区间线路出郑州大学站后,东行进入银屏路站。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5.228‰,最小平曲线半径R=2000m,线间距13~16.2m,隧道顶板埋深11.591~25.822m。

评审会上,盾构技术主管对盾构机吊装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据介绍,为保证盾构吊装安全,编制了盾构吊装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突发性事故的应急预案,对专业吊装队伍、机组相关人员进行吊装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对特种作业人员证件进行核查确保有效,对起重吊装机械进行维护保养和检测验收,对盾构机吊耳焊缝进行探伤检测并形成检测报告。

随后,验收组人员进入盾构施工现场,对盾构机吊装作业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查看。验收人员一致表示,盾构机吊装内业资料齐全有效,各项技术指标满足设计、规范和论证方案要求,现场救援设备、救援物资到位,满足吊装条件。

此次盾构机吊装条件验收顺利通过,预示着郑银区间左线区间首台盾构机顺利出洞,为接下来三台盾构机的顺利出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