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心职工幸福,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2021-11-29 01: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琴

11月16日13时,随着57025次“西铁良缘幸福列车”从西安站缓缓开出,一场由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专门为铁路沿线偏远站区青年职工定制的为爱来场浪漫交友活动正式启动。(人民铁道网)

将开行“幸福列车”作为打造青年交友靓丽名片,把专门运送旅客的列车打造成“幸福列车”,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交友机会。并在幸福列车为职工“幸福列车”分别设置了文化车、活动车、工作车和餐车,营造轻松、浪漫、独特的交友环境,努力使车厢成为单身青年交友的新平台,吸引了众多铁路沿线偏远站区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铁路单位结合单身青年现状,为给单身青年职工提供良好的交友平台,设定开行“幸福列车”。不仅让单身职工在“幸福列车”的活动中认识更多的异性朋友,增加交友机会,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由于铁路沿线站区地处偏远山区,让青年们在婚恋交友方面有所困难,单位意识到青年的需求,积极主动为青年提供交友平台,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好婚恋问题。帮助青年解决婚恋问题一方面是企业关爱职工的体现,让职工更有归属感,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怀。另一方面,帮助职工解决婚恋问题,能大幅度调动职工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铁路单位不仅把旅客摆在第一位,时刻为旅客着想,对职工也是充满了关爱关怀,根据职工需求开展一系列活动。除了专门为青年组织婚恋交友活动还有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众多丰富职工日常生活的活动,铁路单位努力为职工营造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让职工归属感更强。(郭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