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学习作业新标准

2021-11-29 01:1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李煜杰)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对襄阳北站货物列车技术作业模式调整工作相关要求,全面优化运输组织。襄阳车辆段召开相关主题研讨会,对现有作业标准作出改动。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响应相关会议决议,在安全员苏明君、徐文博的带领下,各工班积极引导职工学习作业新标准。

新标准在满足《铁路货车运用维修规程》的前提下,对技术检查动作、标记涂打等方面作出改动,更加贴合现场作业实际,减轻了一线货车检车员工作量。比如在中转列车人机分工人工检查作业中,充分考虑到TFDS技检作业对车底下悬挂件的完备检查,且车底架中部缸体一次蹲下即可确认完毕,取消了反面三缸标记的涂打,改为两侧缓解阀拉杆座标记,在保证列车质量的情况下减少检车员弯腰次数,有效降低了工作量。

由于验收时间已经临近,徐文博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带领各班进行新标准学习,获得了各工班一致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