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确保冬季施工员工健康

2021-11-29 01: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刘帅龙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为确保员工冬季施工安全,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在保障工程安全质量同时,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障工作也得到了有序开展。

进入11月中旬,长春最低气温急剧下降至零度以下,恶劣的天气对项目施工造成了巨大困难,项目部针对长春地区天气的特点,为全体现场施工人员配备棉安全帽、棉鞋、棉工作服、棉手套等保暖用品,同时为每一名员工都配备了厚棉被。同时,项目部工地办公区内取暖设备设施全部投入使用,并设专人及时查看温度变化情况,以每月为一轮的形式对全体员工进行全面体检。针对气温降低造成路面结冰情况,综合部门对项目车辆都配备了防滑链,并由安质部牵头,对每一位司机进行安全驾车技术交底,并尽量减少出车次数,控制行车速度,确保车辆的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