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岁女子高铁上吸电子烟被抓送派出所前认错 “今后绝对不可能再有犯这种很重大的错误”

2021-11-29 01:0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刘燕轻 谢文辉

“我错了,是个很重大的错误,今后绝对不可能再有犯这种错误了。”高铁列车上,一位20岁的女子站在列车乘警面前,向乘警认错说道。

11月28日,永州开往上海虹桥站的G1352次列车运行在上饶至江山站区间,列车员在工作时在13号车厢的连接处看到一位站着的女子在吞云吐雾自顾自地抽着电子烟。列车员当即予以制止,并告诉抽电子烟的女子,高铁上是禁止抽烟的,也包括禁止抽电子烟。列车员随后报告了列车长和乘警。

“由于你的吸烟行为已违反相关的法律法规,需对你依法处理。”乘警在调查清楚情况后,对在高铁列车上抽电子烟的女子告知道。



“我反省到自己的错误了,而且是个很重大的错误,今后绝对不可能再有犯这样的错误了。”在移交杭州东车站派出所处理前,该女子向乘警保证地说道。

经调查,在高铁列车上抽电子烟的这位女子姓王,株洲市攸县人,从株洲西站乘G1352次列车去杭州东站,这是其第一次在高铁列车上抽电子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