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副总经理苏成、总经理助理徐强受邀出席泰丰千湾汇项目营销中心开放仪式

2021-11-29 01:0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榛

11月27日上午十点,惠州泰丰千湾汇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开放仪式,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副总经理苏成、总经理助理徐强应邀参加,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在仪式现场,泰丰集团副董事长袁毅先生同苏总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项目能如期开放,二局深圳公司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二局同事发扬开路先锋的精神,抢晴天,战雨天,大干巧干,圆满兑现了业主要求,是当之无愧的“铁军”,他代表泰丰集团对二局深圳公司表示感谢。

苏总对业主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能和泰丰集团拓宽合作渠道,双方携手共创精品工程的意愿。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积极谋划项目部的发展,致力于打造工程质量高、安全文明好、技术亮点优的品牌工程。项目员工凝心聚力,为建设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