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门站助力两位耄耋老人出行

2021-11-29 01: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俊

  “值班员,快看重点旅客服务预约,D1762次有两老年旅客,均需要轮椅。”11月26日,江门站客运值班室内,传来了客运员张翠芬和客运值班员的对话。“时间不多,大家立即准备轮椅,做好服务准备”,值班员杨宏麟号召到。

张翠芬立即联系同事丘刚雄,两人检查完轮椅状况后,随即前往7.8站台旅客所在车厢位置等候。

  “唐爷爷,我们来接你们啦”,列车开门后,张翠芬亲切的朝张爷爷两口子说道。唐爷爷非常高兴,积极配合得坐上了轮椅,嘴里不停的对着张翠芬和丘刚雄称赞,同时伸出手掌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唐爷爷两口子年龄均已八十有多,属于耄耋老人,第一次在没有晚辈的陪伴下出行。由于需要轮椅缘故,家人一度非常反对。直到两位工作人员小心翼翼,一直将两位老人家送到其家人身边,等待的家人这才放心。

  “真的太棒了,真没想到高铁不仅安排,服务还这么好,为中国高铁点赞”,接到父母后的唐先生,激动得向两位工作人员表示。(钟俊)

截屏2021-11-29 上午1.01.2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