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郑银区间左线750#盾构机吊装前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

2021-11-28 18: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11月28日,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01标04工区项目部组织召开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左线750#盾构机吊装前条件核查会,各参见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下午15:00,就郑州地体8号线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左线750#盾构机吊装进行讨论评审,项目部用幻灯片演示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左线750盾构机吊拆前施工条件准备情况。主要验收内容包括技术准备情况、施工现场准备情况、施工过程控制措施、风险源辨识以及应急措施准备情况等。根据验收依据,参照《盾构机吊装施工前条件核查要点》,项目部对郑银区间左线750#盾构机吊装施工前条件进行自查。并经过监理单位的预核查,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到位,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左线750#盾构满足盾构机吊装施工条件。

经自查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左线750#盾构机吊拆施工前条件准备充分,施工方案编制报审完成,施工现场准备完善,具备吊拆施工条件,自检合格,申请核查。会上汇报了盾构机吊装现场的准备情况及相关内页资料,会议结束后各参建单位领导来到施工现场查验现场吊装盾构机的实体准备,大家一直认为,现场吊装条件准备充分,具备吊装条件,750#盾构机吊装方案通过评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