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箱梁架设 突破百片大关

2021-11-28 18: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11月28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龙家庙王河特大桥269~270号墩箱梁顺利架设完成,至此,潍烟铁路项目箱梁架设顺利突破百片大关,这标志着潍烟铁路施工作业取得阶段性进展。

潍烟铁路项目负责530孔箱梁预制及架设,已架设箱梁中32米箱梁90孔,24米箱梁10孔,共计已完成100孔箱梁架设任务。自2021年6月25日首孔箱梁成功架设以来,潍烟铁路项目部从生产实践出发,细化工艺流程,夯实技术基础,根据架梁安全生产特点及主要安全风险,制定架梁方案、作业指导书以及安全防范措施,有针对性的组织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合理优化人员以及设备物资配备,现场工作人员紧盯箱梁架设进展,充分保证箱梁架设安全。

潍烟铁路箱梁架设突破百片大关是一座里程碑,更是新的起点,极大的鼓舞了项目部广大员工的士气,为后期箱梁架设任务快速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强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紧盯施工每一个环节,确保箱梁架设安全、平稳、高效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