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地铁12号盾构始发井履带式起重机进场验收

2021-11-28 18: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曾维山

2021年11月27日,300吨履带式起重机在盾构始发井软土加固区组装完成,武汉地铁12号线设备物资部、计划合同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监理部等部门共同验收合格后,起重机顺利进常

履带式起重机,是一种高层建筑施工用的自行式起重机。履带接地面积大,通过性好,适应性强,可带载行走,适用于建筑工地的吊装作业。但参与吊装作业之前,需要各部门认真检查,经现场检查该设备外观整洁,无明显变形,未出现腐蚀侵蚀现象,无裂痕;无漏油、漏气、漏水;紧固件无松动;润滑点、部位、摩擦面润滑良好;各种灯光、仪表、指示灯完好;电气线路规范整齐、元器件完好;设备制动灵敏,各类限位、安全装置可靠有效;各类证件齐全、有效,随即让司机试运行,试运行时,启动运行正常,无异常响动,达到了设备进场的需求。

履带式起重机的顺利进场验收,为盾构机下井组装提供了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