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人皆知

2021-11-25 22:2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37个党(总)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和包保干部下基层宣传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三会一课”进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该段通过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及时组织支委会、党员大会和上党课,采取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站段实际,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这一科学理论指明的方向推动全段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召开车间和班组会进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该段以“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全段11个车间、76个班组先后组织召开车间、班组会,主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感恩教育。

进点宣传和通过微信群宣传学习。对人员分散、难以集中的党员,该段采取包保、对点服务干部进入各施工点宣传的方式,做好学习辅导。他们还通过钉钉、微信群,转发相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提示全段党员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截至目前,该段先后以党支部会、党员大会、微信交流、进施工点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该段宣传达到人人皆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