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

2021-11-25 22: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慕传

玉林工务段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细化安排。对照11月4日国铁集团、11月9日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部署要求和文件通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围绕“五个看一看”工作内容,细化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召开专题部署会,讲解自查整改的目的意义,明确牵头领导、自查要求、整改标准及督查考核等事项,统一思想、形成合力。

对照自查。对照“五个看一看”推进计划和自查清单,班子成员通过自己找、互相帮及现场调研、访谈职工等形式,带头自查出集中专题研讨、读书班发言材料未能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和党支部部分党员自学不够认真,集中学未能结合自身工作、思想情况深刻谈认识、谈体会,少数党员对党史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不掌握不了解等23项问题,组织全段党员干部逐项对照自查,建立问题清单,统一管理、督促销号。

抓好整改。班子成员将问题整改纳入个人履责清单,针对存在问题组织召开研讨会,推进边查边改,强化月度政治理论学习和抽考,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提升理论素养。成立督查组,对管内35个党支部开展督导检查,采用座谈交流、查阅台账、抽查问效等方式,进一步梳理和补强存在问题,发现自查敷衍应付、整改推进迟缓、办实事解决不力等问题的进行问责追责,推动自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李慕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