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盛开的木棉花》荣获公司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主题征文优秀奖

2021-11-24 23:1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可

近日,由盾构工程公司撰写报送的《盛开的木棉花》荣获公司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主题征文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百年圆梦·幸福启航”的主题,盾构公司积极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女人,可以是一个女儿,是一个妻子,是一个妈妈,是一个工人,是一个厨师,是一个医生,是一个老师……在多重身份里边,她都可以做的很好,但唯独在成为自己的身份里,总是被忽略,被遗忘,所以我更想成为一个独立的自己,像一株木棉扎根而生、拔地而起,不依附于谁,做更好的自己1

通过开展活动,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勤劳勇敢,踏实进取,努力成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时代新女性,引领女职工掀起读书热潮,争做知识型新时代女性,奉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