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情服务 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21-11-24 22: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环

在新会站售票窗口,售票员耐心地向旅客提供票务咨询;在进站验证口,对于行李较多和行动困难的旅客进站时,工作人员总会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在候车室,工作人员会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每一位旅客戴好口罩;……类似于这样的场面,在新会站,你每天都会看到,新会站的每一名职工都在用心服务着每一位旅客。

      10月30日怀孕的谢女士一行人提着大量行李并带着一个小孩进站乘车,进站验证口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车站提供帮助,陈女士表示行李较多需要车站帮忙提行李上车。工作人员立即汇报客运值班员,值班员呼叫值班站长表示旅客因行李较多需要帮助,值班站长第一时间到场帮助旅客把行李拿进车站并安排候车室靠近检票口的空座进行候车,并要客运值班员提前联系G6128次列车长告知相关情况,希望G6128次列车能够第一时间做好谢女士上车后的服务工作。同时值班站长也是告知旅客如以后乘坐高铁有需要帮助的情况下可通过铁路12306APP(铁路12306客服电话、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铁路12306小程序、火车站内爱心电话等)预约重点旅客服务,车站工作人员更是会根据旅客出行日期、车次、具体需求提供轮椅等“定制化”接送站服务。

      谢女士一行人上车前便在感谢信中写到“非常感谢新会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让我能够顺利无忧乘车,还帮忙联系列车长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上车后谢女士非常感谢地对车站工作人员说道:“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的帮助,很开心也很有幸今天在新会站乘车出行,你们帮了我很大的忙,谢谢你们1。看到G6128次顺利出站,谢女士顺利出行后,客运值班员感触的说:“今后,我们仍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服务好每名旅客,让南来北往的旅客感受到铁路人的温暖。”

       “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满意”“让旅客在旅途中体验更美好”并不是喊喊口号、做做样子,关键是要践行在日常服务中。新会站的职工就不仅将真情服务放在心上,也体现在日常的工作中:一次次的贴心关爱,一次次的专人服务,这背后是新会站职工对真情服务及“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的坚持与坚守,只为让更多旅客体验更美好。

IMG_20211103_17031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