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四分部将持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全体员工生命安全

2021-11-24 23: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近日,随着小雪节气的到来,我国多地出现了大范围降温天气,这对防疫工作又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盾构公司四分部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分部、各领导干部、领导班子、党员以及基层员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

针对防疫工作,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健全完善了防控体系,把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相结合,确切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疫情的防控要求,持续做好每日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各部门办公室要求每日安排专人进行消杀工作,并将做好消杀记录。严格筛选菜品来源,禁止购买海鲜等来路不明食品,并做好菜品留样工作。加强疫情防控重视度,做到口罩常态化,不去人员密集地。跟踪各个部门新进场人员的行动轨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对协作队伍工人的管控力度,进场人员要求排查行动轨迹,提前报备,必须手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措施。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盾构公司四分部相关领导要求保持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态势,认真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强化全体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