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22:3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强调,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一是要全体员工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在全项目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尤其是各部门、各工队要重视起来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提升项目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全面加强工作落实力度,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大家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把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与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尤其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包括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扎实推进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建设进度。

今后,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将立足新起点,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全会中的新提法、新要求、新举措、新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工作上来,为项目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