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开展起重设备专项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1-11-24 22: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

为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起重吊装作业安全,增强操作人员安全吊装意识,确保工地施工安全,同时结合上级单位下发文件要求进行宣贯,并针对近期工地起重吊装事故分析,加强起重操作人员对施工安全的认识,在工作中重视安全,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开展起重设备专项工作宣贯布置会。

本次会议由项目部安全环保部组织,物资设备部及现场起重吊装操作人员参加。由安环部进行近期事故警示学习,宣贯上级单位下发文件要求;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对起重吊装作业情况进行要求,加强吊装作业前周边环境及起重设备安全性检查;吊装过程中严格执行“十不吊”原则,杜绝危险作业,每日吊装前签发吊装令并每日填写运行记录,从多方面保障起重作业安全。

(李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