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益电影《爱的回声》在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采景

2021-11-24 22:2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黄家金

11月21日,由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广西电影集团拍摄的公益电影《爱的回声》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榕湖饭店工地采景。

当日下午,虽天降阴雨,原定于当日在桂林拍摄的三场戏之一——“正在工地忙碌的骁骁父亲接到家中女儿突发疾病的紧急电话后张惶无措”的场景依然照既定计划在榕湖饭店项目现场拍摄。为保证拍摄顺利,榕湖饭店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服装道具准备的同时,抽调部分员工参与其中的群演拍摄工作。其中三段戏“电焊作业、工人们抬钢筋、工长给高处作业的主人公父亲传话”情景,在现场导演的指导下,项目部员工密切配合,本色出镜,经过三个小时的连续工作,圆满完成了本场戏的拍摄任务。

“我们项目部坚持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的原则,施工现场标牌醒目、防护齐备、场地干净、着装规范、作业有序,”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道,“项目整体表现出干练的工作作风与扎实的管理水平,得到了政府部门与拍摄单位的充分认可与信任,因此选择在我们项目取景。”

一直以来榕湖饭店项目部在武汉公司的领导下坚持以紧盯安全生产与强化质量管控为抓手,严格贯彻各项施工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推进生产,着力建设标准化工地、打造精品工程,推进工地文明施工与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进行,充分彰显出项目内部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对外形象,得到了监理业主相关单位和当地政府的一致赞扬,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据了解,电影《爱的回声》是以广西桂林学生何玥的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一个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关于亲情、爱与奉献的感人故事。主人公何玥因患脑瘤晚期被确定为脑死亡,她父亲根据其遗愿,将她的肾脏和肝脏进行捐献,使3名重症患者的生命得以延续。何玥的义举经《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感动了无数人,被誉为“最美女孩”,并荣获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年度人物之一、2012中华儿女年度人物。

该片由国内知名导演刘杰监制,青年新锐导演高千紫执导。该片预计将于明年“六一”前夕在全国院线公开上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