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为员工送温暖

2021-11-24 22:2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崇磊

时至冬季,天意渐寒,根据南方公司下达的指示,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举行为全体工作人员送温暖的大型活动。

在此活动当中,物资部门积极参与,物资部工作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上级指示,行动迅速,在接收到为员工送温暖消息的第一时间联系各供应商,精挑细选,为了保障员工的切实利益,确保采购产品能够被广大员工接纳,物资部门积极采纳各人员的意见、重重对比、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采购了各种不同款式的水温杯和棉被,并在第一时间配合各部门发放给工作人员。

冬季送温暖活动,温暖了人心,增加了员工的归属感和使命感,为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一份爱,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四局的爱,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