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认真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21-11-24 22:2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执行到位,依法维护广大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确保不发生欠薪引发的重大群体性事件或恶性极端事件,维护社会及公司和谐稳定大局,近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以《条例》为引,落实轨道公司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分部对农民工实行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在进场前签订简易合同、入场须知、安全教育等资料,及时建立农民工花名册台账,保证劳动合同、花名册、考勤表、工资单中的人员“四统一”,认真做好农民工工资卡办理及发放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领拖欠”。

分部从维护项目稳定的大局出发,增强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高度,采取有效措施,把支付农民工工资的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在春节前不发生因为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