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业主贺信!金华制梁场顺利通过简支箱梁产品认证

2021-11-23 21: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宝平

(本报金华讯)11月17日,金建高铁金华制梁场顺利通过简支箱梁产品认证,成为金建高铁首个获得简支箱梁生产许可证的单位,获得了业主单位金丽温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的高度肯定。

自开工以来,金华制梁场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积极推进施工生产,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项目经理部的领导下率先实现多项关键节点的突破。

9月20日,金华制梁场成功预制全线首孔箱梁;

11月2日,金华制梁场顺利通过简支箱梁局级投产验收 ;

11月4日,金华制梁场顺利通过简支箱梁产品检验验收审查。同时,金华制梁场积极探索梁场建设技术创新,建成梁场标准化水平高、智能化程度深、绿色环保效能凸显,在多次专项检查中获得绿牌奖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品质担当 知行合一 尚优至善 永争第一”的理念。

11月的金华寒风料峭,11月的金华制梁场高歌猛进,顺利通过取证,为再掀大干热潮蓄势待发。一封贺信,为金华制梁场全体参建员工注入了强劲动力。金华制梁场将乘胜追击,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铸就精品工程,为建设金建高铁美丽“风景线”贡献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