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孝感市副市长叶华带队到中铁七局董永北路跨铁项目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23 21:1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磊

11月22日,孝感市副市长叶华带领市住建局等领导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孝感董永北路跨铁段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叶华一行人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的工作汇报,叶华指出,冬季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季节,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将保证施工安全做为首要条件,绝对不能因为抢工期忽视安全生产,要吸取事故经验教训,杜绝盲目赶工期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项目各参与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紧绷住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保证年末安全生产的同时,抓紧进度大干快上,确保明年年底顺利通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