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聚焦人才队伍建设 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中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开展新员工谈心谈话活动

2021-11-23 21:0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艳

为了深入了解新入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及时掌握实际工作情况,不断增强项目部员工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基层项目的高质量发展。近日,中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新入职员工谈心谈话活动,做好“栓心留人”工作。

活动以“面谈+线上交流”一对一的形式进行。谈话内容主要围绕工作情况、岗位胜任情况、当前的迫切诉求、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以及项目部管理提升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新员工们均能够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历程与工作实践,畅谈个人工作情况及生活感悟、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对项目部管理工作提前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同时,对新员工的师傅们开展谈话活动,了解师傅对于徒弟的关心关注情况,“传帮带”精神是否落到实处,师傅们均能够按照培养计划对于徒弟精心栽培。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新员工,增强责任意识,也有助新员工更快适应新环境,适应角色的转变,帮助新员工进一步树立起正确的努力方向,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也起到了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激发干劲、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为项目部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强的思想保证。(李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