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田春梅获股份公司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2021-11-23 21:0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丽娜

本站消息 近日获悉,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获股份公司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田春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出色地完成了公司工会交给的各项任务的同时带动了运输处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工会从职工权益出发,以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保障企业职工队伍稳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以两节“送温暖”活动为载体,深入基层、走访职工,及时发现和解决职工队伍中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和矛盾问题。开展困难职工摸底,做好帮扶慰问活动。为了摸清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工会每年开展困难职工情况摸底调查工作,做到第一时间掌握困难职工信息,建立台账,同时为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做好准备。除了做好运输处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外,田春梅积极与肃宁县残联慰问肃宁县周边困难户,捐赠衣服和被褥,充分发挥央企担当。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员工提供安全保障。8月份,疫情刚刚出现苗头,工会提前联系购买防疫物资,为一线员工发放了口罩、洗手液、免洗消毒液、湿纸巾等防疫物资。田春梅多次组织员工座谈,进行心理疏导。运输处工会按照公司工会“六必访”活动要求,开展为员工送生日祝福、为员工生育送祝福、为员工子女升学送祝福、慰问生病员工等多项活动,让员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获员工一致好评。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我为职工办实事”落到实处,帮助职工解决生活、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会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在河间站举办了圆梦微心愿座谈会。田春梅与职工们亲切交谈,为员工发放“心愿卡”,张贴心愿树。

自10月21日起田春梅利用每周四上午九点到十一点的时间组织心理团建课。主要围绕家庭教育、家庭关系以及大龄单身青年等热点问题为员工进行心理疏导,释放生活、工作中的压力,使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