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21:1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丽娜

本站消息  11月19日下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总部全员、电力队、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李勇在会上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三个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加强沟通,将工作做扎实,同时要改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严格落实“今日事,今日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公司副经理、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在会上表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生产实际,沈红海提出三点要求: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制定卡控措施,认真执行各级文件精神;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冻措施,有效保证安全;服务一线员工,实实在在为员工办实事。从关爱员工的角度出发,体谅员工的难点、痛点,在工作中多想、多操心,多发力,处理好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