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8篇论文在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21年论文征集活动中荣获大奖

2021-11-22 23:1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李莉

近日,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学术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论文评审结果,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8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论文1篇,三等奖论文6篇。

李新萍、卢娇娇两位老师的《课程思政的逻辑理路与实践路径》获得一等奖,吕瑞琴、张玉鹏两位老师的《高职扩招背景下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探索与实践》获得二等奖,刘凯老师的《高校开展“四史”教育的价值意蕴与实现路径》等6篇论文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学术委员会聘请20位评委,按照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21年论文评选标准,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评论文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486篇,其中一等奖论文92篇,二等奖论文148篇,三等奖论文246篇。(刘江平 李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