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岗位新挑战,坚守本心认真干 ------记娄底车务段杨卫华

2021-11-22 23:1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徽

很早就听说调车是公认的“脏累险”工种,“天,地,人,货,车”都要管,用走钢丝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要走好这根钢丝,必须始终坚持执行标准一点不差、作业程序一个不少。他就是一直以来都兢兢业业的从事着调车工作,哪怕已经干过26个站的调车工作,但是对于调认的新岗位,他仍然秉持着谦虚的态度认真重新学习,丝毫不曾懈担他就是杨卫华---现是娄底车务段值班室的一名值班员。

他来到新岗位的第一件事就是“找茬”,认真的看着视频监控,他时刻提醒着自己坚守安全是底线,更是前提,只有保住了调车安全,才能够做到人等车,加速车辆周转,提高运输效率效益。所以他时刻都提高警惕,同时也言传身教给身边的人,让大家都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来到新岗位,就意味着迎接新的挑战,但他始终保持着的初心,用积极的心态认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多年的工作经验并没有让他骄傲自满,而是让他更加懂了安全的重要性,更是让他学会了坚守本心不变。

改变是为了做的更好,不变是为了走的更稳。变的是日益积攒的工作经验,不变的是认真尽职尽责的初心使命。新岗位新挑战,坚守本心认真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